女性,像個陀螺,運行在同心圓軌道上。

照顧自己 、照顧家庭 ,進而照顧周圍的親朋好友, 最終關注社區與社會。

我們比過去的女性幸運, 在當前的社會裡 ,多元認同價值逐漸確立, 在許多層面上,女性的參與度, 都比過去來的多。 勇於發聲表達自我,因此女性的許多創意與想法 ,也漸漸能得以實現。

在過去完全育兒的過程, 我了解到, 女性面臨結婚生子, 重新再返職場 ,會面臨的考驗與壓力。無論是精神上、 體力上 、時間安排上 , 如何兼顧母親與職業者的角色 ,都會面臨來自自身與社會的雙重挑戰。

我以自己作為實驗, 開啟創業的一小步, 希望能找出一個方式協助媽媽或二度就業、 中年女性們能重返職場 ,開啟事業第二春。加入協會之後, 也希望能借助其他夥伴的專業力量與資源,幫助彼此合作共好。

我展現我的創業態度

我是Her Attitude發起人,我是林珍宇Candice